802

中秋節╭( ・ㅂ・)و

By 葛以晴 Andria - 2/24/2019


中秋節的連假. 我們出去玩
阿豬 阿肥 葉問 卡翠娜 還有我, 葛大


在丁寧兒家外面等遲到的丁寧兒. 打扮打得很久吼
我超怕這三個把國小生的遊樂設施採爛... (´-ι_-`)


我們先去唱歌!! 那裡的東西超難吃, 只有薯條能吃, 所以就拿了超多盤!!!
如果不是吃到飽的話, 我看我們連拿都不會拿吧( ´_>`)


我們在唱歌 阿肥有了新發現 那就是



可以調聲音. 我們調到差點笑死


還好有丁寧兒 要不然我們就沒自拍照了哈哈
(我們都不會拍照(๑•﹏•))


離開前還不要臉得拿了一堆薯條的四位


走了很久才到了河堤. 我們還差點在不能烤肉的地方開始烤
多虧有路上的阿嬤幫我們指路 我們才能順順利利走到那
多虧有路邊不想處理火種的人把有火的火種丟給我們 我們才能順順利利的開始烤
(*•̀ᴗ•́*)و ̑̑


在考的時候 煙還一直往我身上飛 我差點死掉
這是葉問跟阿肥去補食材的時候 還忘了買周家瑄能吃的豬肉
她就吃了牛肉 (~_~;)


整晚聊了超多八卦 真的有夠好玩 而且笑到喉嚨啞掉
((這張看不到葉問 因為太黑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