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炸猛啥鬼

By 葛以晴 Andria - 2/22/2019

喔是螳螂
@%&$ 他動了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發現車上有螳螂還什麼鬼的
基本上我是不怕蟲,可是那是在野外。空曠的野外。
不 是 密 閉 的 車 上 。
牠就從我又邊爬過來,很慢,超慢,可是看牠快爬到我這時我就
反射動作
把側背包往牠身上砸了下去
....
我以為牠死了
結果牠就爬上了我的書包!!!!!!!!!!!!!!
我有好幾年沒那樣叫了。
我爸就飆車回家
把牠用雨傘趕下車
我現在才能平平安安的坐在這
............................
嚇死人


我爸還特地把鑰匙拿出來做比例來拍照...
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