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802的各種第一名

By 葛以晴 Andria - 2/28/2019

我有跟Teacher Patricia要七年級的Nominations!!



來回憶一下!!


最有可能成功的: 蘇奕安



班上最好笑的: 吳冠穎



討喜的: 阿肥 張以寧



藝術神: 本人在此!



未來的愛因斯坦: 楊承勳
(因為他會問連老師都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文題)



體育最強: 陳秉均 阿肥/楊承勳???
他們兩個的名字一樣!!



未來的台灣總統: 劉宥廷


未來的迪士妮: 方子豪



音樂天才: 我!! 和周家瑄(・д・)
嗯???



屁話最多的: 趙柏彰



打噴嚏最好笑: 潘顥文



睡覺的: 熊俊傑



最可愛的: 張以寧哈哈哈



最帥的: 錢惟辰



最佳攝影師: 丁寧兒



最正: 王志勻



最佳同學: 張以寧



最閃的情侶: 不公佈



電動王: 陳拓之



最用功的: 蘇奕安 鄭庭皓

其他留言:


楊蕎宇是個好同學


陳拓之某天會當大老闆


趙柏彰人很好(??!!!!至絕對是騙人的)


楊蕎宇是個好學生

獎品:



很用功, 未來會很成功: 鄭庭皓



優良學生: 楊蕎宇



很會領導: 蘇奕安



痾 不好意思翻譯 自己看吧哈哈
我很喜歡我拿到的獎品∠( ᐛ 」∠)_
別人都拿到食物, 我拿到行動電源電風扇╭( ・ㅂ・)و ̑̑

希望老師今年能再做一次這個活動~ 哈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