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姐的科系討論時間

By 葛以晴 Andria - 2/25/2019

今天晚自習, 我7:30就走了
原因: 姐想回家和爸媽討論科系
高中三年勤班的班導小郜先生表示他7:30才會給走
而爸媽不想為了接我們來再興兩趟
所以我就跟著請了!╭( ・ㅂ・)و ̑̑

理由很可笑可是我還是成功了! 哈哈哈
我姐還特地跑來我們班問宿霸
他就 嗯 好 瞭解 
我姐就 需要媽媽傳訊息给你嗎
他就 不用
重點是 爸媽也沒跟爸媽溝通 我姐就之接說要請
還成功?? 我姐說請就請??? 我看以後根本不用跟爸媽講吧(´-ι_-`)

總之 順順利利回到家
爸姐馬上開始討論


而我呢
運動完(我在減肥請看), 我請媽咪幫我做今天沒吃到的蛋餅ヾ(・ω・ )


❤︎❤︎❤︎


根本超好吃.


我媽看到我姐叮著我的蛋餅看, 也幫他做了一個
技術真的和家政課的我們相差好幾十倍啊( ³⌓³)
但難免啦 我媽都做蛋餅做那麼多年了
而我連打蛋都不會(;¬_¬)

吃完蛋餅...


媽咪加入討論!!


我被邊緣了.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跑進房間來打部落格的(-‿◦☀)
希望姐能上好大學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