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 Day 1

By 葛以晴 Andria - 2/28/2019

Today's 行程:
- Lunch(Bellini Pasta Pasta)
- Grandma's House
- Costco


出發!


準備po限時的姐


開車的Daddy 休息的Mommy


姐: 你們看
媽: 河很美吼
姐: 不是



姐: 原來那裡可以下去喔
媽:
我:
爸:
姐: 他在釣魚嗎
姐: 釣屁喔 水那麼淺



塞~ 車
看別人塞車然後自己開很快感覺超爽的


到達.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姐表示: 我要逛愛迪達


今天
他全身上下都穿愛迪達
包括襪子 鞋子 冒踢 還有袋子
只插褲子
所以他很堅持要買那件全世界都有的褲子

結果
人家太胖 腿太短 找不到適合的(・∀・;)
所以我們就空手離開了!!!


話說 I am sport 是啥鬼
I am a good sport? I am a sports person?? I am sporty???
這根台大之前的Do not animals是一樣的概念哈哈哈(・∀・○)


到達餐廳 義士的! Bellini Pasta Pasta!!


我們要健康 所以點了沙拉


可是出來就是要吃 所以馬上就破工


我到現在還是好飽.


今日蠻值得拍照的
很久見一次的小表弟
欸對了 他的名字是莊宸嘉 他哥的名字是莊宸翰 都跟阿肥差一個字喔哈哈




姐很愛他.
臉頰很圓歐


((他們在搶帳單))




家庭聚會當然來個合照! 而且兩邊都有拍呢!


吃完去買春水堂. 直接把減肥運動消耗掉的脂肪全部吃回來
趁大人在買蛋糕之類的時候 我和姐去看了寵物們!


看這隻狗. 牠的毛澎到擠(?)出籠子了


阿嬤: 我們先過去(阿嬤家), 一副鑰匙給你們, 這個是樓下的鑰匙歐
姐/我: 好喔好喔待會見歐
姐:
我:
姐:
我:
姐: 他剛說哪一把是樓下的
我: 他才剛離開不到三秒.


走去全家~ 買咖啡~


結果我們又再便利商店遇見了. 鑰匙沒用到啊


到(阿嬤)家了

爸: 我有買雞蛋糕
姐/我: 可是我們好飽
姐/我:
姐/我: *狂吃*


蛋糕上有印字
姐: HYMP是啥鬼
我: *直接發音* Himp
姐: ...(๑❛ꆚ❛๑)
我: ...(๑❛ꆚ❛๑)


跑跑跑

有沒有看見滿桌的食物 我晚餐不吃了


回程──
姐表示: 這裡可以拍照


我是個好妹妹
成果:


\(・ω・)/


好的 回到購物中心了 我們被娃娃機吸引了


所以換了錢


然後




連個屁都沒夾到
所以我們回家了.

途中:
姐想起
她想吃的抹茶冰淇淋
在哪? Costco.
.....


人爆多.
有沒有看到. 所有的紅燈
是要排隊進去的
所以媽媽犧牲自我


衝進去買!! 差點出不來!!!
然後!!!!!


買到了!!! 驚嘆號驚嘆號!!!!!


姐很開心.



(幕後)


好的. 真的回家了


今天過得很充實~


最後補個姐. 各位明天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