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來我家玩的好幾波

By 葛以晴 Andria - 2/23/2019


 第一波

挑戰我玩馬力歐賽車結果輸慘慘的兩位
沒有人贏得了我的!!

第二波

先去公館吃烤肉 + 火鍋才出發去我家


整天阿肥被熊性騷擾


樂為滑手機


家瑄拒絕被拍


蘇表示:快給我點餐否則我把你宰來吃

接著
在我家山下...
有個夾娃娃機店
夾娃娃機店裡面
有大便。



夾了很久. 沒夾到.


然後
來到我家了!!


她還是被我拍到了


他們在放閃(請看 陳樂為畫的是火雞喔)



這是玩劍鬥的. 玩一玩就變成18禁遊戲了.

那次真的完得嗨到爆. 整個笑到肚子痛喉嚨沙啞


第三波



一樣 超開心 我媽還幫我們煮午餐/訂飲料



這在玩藏遙控器的遊戲
聽此來很無聊我知道 可是玩起來超好玩
尤其是開始倒數的時候 藏遙控器的就很丘得坐在那邊看好戲 然後找遙控器的都快找到抓狂
真的有夠好笑


大部分的人打我家的電動都有障礙. 可是醬才好玩吶


我期待下次請同學來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