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滑之前請先點我∠( ᐛ 」∠)_

By 葛以晴 Andria - 2/24/2019

這裡大部分都是英文, 而且廢文蠻多的...
好看的我有標 "必看(๑•̀ㅂ•́)و"
拜託去看看!! 有醜照!! 而且我很努力得準備了很多照片 and 影片!!
照片多, 文字多, 我都會把文章弄斷, 這時只需要點"next"!
可以的話, 留個言, 按個讚(打勾勾的就是)

請看粉色框框

我的標籤有:
  • 702
發生在七年級的事.
  • 802
發生在八年級的事.
  • DL
遠距課作業.
  • drawing
畫畫的
  • 資訊homework
Jun哥指定我們要做的作業.
  • 學校
和學校有關的. 老師說70篇要有2/3是跟學校有關. 像是學校日記那樣
  • 非學校
和學校無關的. 老師說70篇要有/3是跟學校無關. 像是日常廢文那樣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