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新加坡

By 葛以晴 Andria - 2/24/2019


出發!! 這裡有我姐的醜樣!!


我有點忘記地點的先後順序所以... 就先照著圖片的順序吧




糖果店!! 其實沒有買. 太甜了, 而且外面熱得跟地獄一樣, 巧克力一拿出去就熔掉了吧


水族館!! 我沒有要po文的意思, 所以都我幫我姐拍的網美照.







我真的超愛水族館的氣氛. 感覺超浪漫
暗暗的 呆久了會忘記你在幹嘛, 你在哪裡
而且魚很可愛!!!(•̀ᴗ•́)و ̑̑



是環球影城!!
...
我們只是路過.



走道哪都熱到爆... 真得是很想死的那種
可是



飯店的景超美.

飯店走廊 + 我的背影(剛剛還以為是我姐)


纜車!! 會暈的那種! 超晃.


摩天輪好美 + 姐好醜



以前從美國飛來台灣都會在機場吃的蝴蝶餅. 這次竟然在新加坡遇到了!! (ノ・∀・)ノ

接下來是最棒的.





夜景!!! 美炸!!!!

~

簡單說
我的腳那時差點廢掉
然後台灣的捷運比較好坐
搭飛機就是要睡覺你才撐得過去
還有新加坡熱死了
就醬 謝謝大家 我下台一鞠躬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