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228 - 開始之前的晚上

By 葛以晴 Andria - 2/27/2019

放!!! 假!!!
四天其實很長欸. 又很短(講廢話

第一天要和家人吃飯
第二天要和同學出去! 晚上還要跟小學同學聚!

雖然沒有和其他家人那麼的熟, 能出去吃個飯也不錯啦
整天在家耍廢也不一定好

很久沒見到小學同學了. 他們不是上萬芳就是上龍門, 讀再興的只有兩個人呀
我現在在想後天要穿什麼. 感覺很重要
小學的我很不會打扮阿 現在會了啊 這可是大改變啊
而且我在小學比較肥. 現在還是, 可是沒那麼嚴重啦哈哈哈
實際數字就不多說啦∠( ᐛ 」∠)_
(其實私底下問我我就會回答)

第三天地四天爸媽姐要忙. 我似乎被拋下了(´。・v・。`)
好啦沒有

明天不能睡到飽
也好
我睡飽就是十二點起床
我可是曾經過過三點睡四點起的生活呢

總之!!
連假! 開心! 
之後段考 連假again 然後就畢旅!!╭( ・ㅂ・)و ̑̑
讓我們期待~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