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廢日記

By 葛以晴 Andria - 2/26/2019


星期二and四
我們需要面對 日記


其時就是廢文天地二
一是這個部落格


"資訊老師上學期就開始叫我們做部落格
好吧, 更正: 帶. 部落格的用意是讓我們能整齊地分享與紀錄我們的日常生活. 學校的事, 家裡的事, 都可以寫. 
老師為了讓我們有點動力, 答應我們寫三十五篇就給飲料, 達到七十篇就給雞排.
其實我對這獎勵沒啥想法, 但我還是寫了.
我一邊發文, 一邊熟悉部落格的功能, 文章寫多了, 也開始有同學與我競爭, 有同學誇獎我, 有同學說我太閒.
我很開心能分相我手機累積的醜照啦!
我究竟發了幾篇? 一百零三篇!"

----
我真的很開新生活有新的重心啦. 寫寫文章. 抒發抒發
話說我吃屁雞排喝屁飲料啊我要減肥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