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之旅

By 葛以晴 Andria - 3/19/2019

耶 放學了

媽: 今天要吃什麼 八方雲集 麥當勞 鬍鬚張 古拉爵 還是回家煮水餃泡麵之類的
我:
我: 很久沒吃古拉爵了

所以 直奔家樂福去


這是路上看到的 很乖的狗 在等過馬路


耶 到達 
其實這時間的服務有點小差
可是氣氛hen讚 所以我們蠻常來的


媽咪發呆


是 蜂蜜檸檬
很重要所以特別拍


另外甜點也很重要 可是沒有特別好吃 下次還是點麵跟披薩好了(ᅌᴗᅌ* )


好喔 買菜去


習慣週末來 平常日的人好少啊 我喜歡


周家瑄版本葛大鉛筆和


為什麼賣場裡有娃娃機...



而且超難夾


為了一件褲子花999也蠻厲害的. 愛迪達粉絲我欣賞你們


表藝課跟我同組的懂我


媽咪 妳好可愛(人 •͈ᴗ•͈)


我一直覺得最後一段很像傳統超市. 雖然我沒有去過傳統超市.


我有一個衝動
那就是把每一顆鳥蛋戳破


這小魚辦在飯裡爆好吃 只是這張看起來比較噁而已

接下來是 
~葛大批評各種水果譯名時間~


如果有人問我 "Wanna eat a Bullet Wax Apple?" 我會懷疑那是不是食物.


ㄐㄧㄩˊ ㄐㄧㄩˊ 必


咪 ㄋㄛˊ 掛
Minogua probably pronounced either MEE NO GWAH or MAI NO GOO AH


希煞
Shee shah
而且
而且Pineapple還拼錯??
Paine eipull shee shah


蔬菜海綿


拜爾撒莫梨子


喔這個直接放棄翻譯
Dirt Mango


啊 買完哩


家樂福再見


(這箭頭也太高級 有陰影欸)

----
距離段考還有六天十小時九分鐘
我一點都沒有段考樣٩(●ᴗ●)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