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學校日

By 葛以晴 Andria - 3/18/2019

沒人自願去當志工
所以用抽的
被抽到的 峻 熊 蘇
在前兩位的拜託和心妍的邀請下 我跟心妍自願去當志工
蠻好玩的啦 新增醜照集╭( ・ㅂ・)و ̑̑
喔對 原本說好要來學校被笑的蘇 最後因為瑞芮要拿工服時數 根本沒來


跟老師約9:00
我們兩沒事8:30就到啦
掃掃地 擦擦黑板 白板 拖拖地 排排桌椅
(其實地怎麼拖都拖不乾淨
很早 就有家長來 
三角形的媽媽? 他問為什麼他的孩子一直在吃水煮蛋哈哈哈
"健身的人啊 愛吃蛋白質嘛" 哈哈哈哈哈


好 穿制服的這個
不知道是來幹嘛的 穿制服又不幫忙 腳上穿的還不是白鞋 竟然是非常, 非常, very very 亮眼的紅色布鞋 手上拿著一杯星巴克 耳朵戴著Airpods 根本來炫富的
有病喔


瑞芮你好可愛


連連帥喔


@@??


~深情地~ 對望


蔡手裡拿著我們丟給她的校門口發的作業簿, 表示: 欸我有在這個補習班打工過欸


上次來學校日也是下雨餒


舒服


開始有人嘍(✿ ◜◒◝ )


(但沒有二樓熱鬧)
((七年級家長還有人帶弟弟妹妹來欸))


宿霸報告中
蔡表示: 換我了嗎


這是報告內容
其實他上課都跟我們講過了啦


Travis的出現
然後星哥這張超像鬼


(他在播我的Next Vista 耶我被肯定了╭( ・ㅂ・)و ̑̑)


耶來拍照 我好優秀╭( ・ㅂ・)و ̑̑
咦 好像 有 某人 入境了 ㄟ


這張是心妍嗎 偷窺中
然後後面站著一個閔閔 迫不及待要闖進我們班講一小時(≖ᴗ≖๑)


心妍憨笑


黃裕倫在發表偉大的言論


"今天我要和各位分享一件偉大的發現"


"那就是"


"我的左後方坐著一個白癡"
--
這好像不是什麼偉大的發現吼 比較像廢話


瑞芮也在拍!(*´꒳`*) 然後右邊似乎有個可疑物!!(≖ᴗ≖๑)


沒品 坐餐車 被我拍照存證(ง ͡ʘ ͜ʖ ͡ʘ)ง


這位 東西 似乎很想入境




他在充電。


ㄏㄚˋ  也來了不少人嘛╰(・∇・╰)


終於可以離開了 閔閔在我們班講超久, 講完家長都馬上離開, 可憐的理化老師啥都還沒說呀
而且我鼻塞流鼻水了一天. 回家發燒. 根本超衰 
...為什麼不是禮拜三晚上燒?! (╬ಠ益ಠ)


其他人還留下來看數學成績對理化答案
我頭已經暈到爆所以先離開啦(´-ι_-`)
當然在那之前我有先去找姐姐吃了幾口高三的壽司and要一杯迷客夏
一個人走在椰林大道上好像邊緣人啊( ³⌓³)

對了我拍這張照有重點


就是


那個包包好可愛. ٩(๑❛ᴗ❛๑)۶ (角落生物)


終於 結束一天.
其實這張照是想拍那台超小的車.
----
感謝你看完這篇
這是你的獎品


 謝謝大家 ٩(•̤̀ᵕ•̤́๑)૭✧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