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 Day 4

By 葛以晴 Andria - 3/04/2019

Today's 行程:
- 耍廢

唉. 最後一天了.
不想面對!!


好. 一大早醒來(11:30)就看到爸媽在包剩下的水餃.


我覺得印子很可愛


當然. 午餐就吃水餃


好 簡單說 剩下的時候我都在跟姐耍廢


我在幫他完成賽爾達

然後! 我突然想起媽媽有買布朗尼mix! 所以!


來做布朗尼
接下來是 非常不準確 葛大版的布朗尼作法


1. 刷一堆油


2. 秀抽屜裡的高級量匙量杯


3. 打蛋蛋. 殼掉進去就算了看誰中獎


4. 再加一堆油. 很療癒


5. 倒粉粉. 小心不要吸到. 會嗆死


6. 可以學美國人舔湯匙. 只是有可能會病死


7. 倒倒倒倒倒



8. 超香


等待. 史上最久的五十分鐘


等待的過程 媽咪爹地去買50嵐
我要肥死了



帶著飲料回來的英雄啊


烤了更香!!


超好吃. 很甜.


全家耍廢 結束這一天!
----
明天又要回學校了啊
沒關係 禮拜一的課都超廢 根本是給我們緩衝的時間( ᐛ )و
而且
這週四 終於上得到Jun的課!
哈哈哈 給全班看我偉大的部落格(*•̀ᴗ•́*)و ̑̑

這週 會過得很快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