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生日大表

By 葛以晴 Andria - 3/19/2019

其實我今天是要介紹這本本裡好玩的東西, 但如果我把這篇取名為 "本本" 的話沒人會看.


書上印的是噴 水 池 喔


哈哈哈 我知道 有兩個問題

Q: 為啥你有全班的生日??
A: 我有( ͡° ͜ʖ ͡°) 我的 ( ͡° ͜ʖ ͡°) 方法(我抄那張個資大表的資料

Q: 你也太閒(這不是問題)
A: 聽過英文課這個東西嗎

原來有那麼多人同天生日呀
我小學也有 家我三個人喔 都同年同月同日生

also 呢


∠( ᐛ 」∠)_

好 本子裡的另一頁蠻無聊的所以我分另一篇好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