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By 葛以晴 Andria - 3/01/2019

現在時間:2:03AM
明天我要和黃心妍陳樂為方子豪出門去密室逃脫,吃吃東西之類的
晚上要和小學同學碰面

而我睡不著!!
是因為我今天喝茶嗎?我睡太飽?不可能啊,我九點半就起來了,昨天晚上十一點就睡了
我會緊張嗎?? 也不會,已經比以前好多了,以前還會緊張到喘不過氣
噢 到底是想怎樣啊 我都準備好在床上穿睡衣手機充電不要打擾開著聲音關掉了
然後睡不著!!
好吧兩點其實還好啦
曾經有整晚沒睡 那才痛苦
好哩 我要繼續嘗試 各位晚安(ーー;)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