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228 - Day 2-1

By 葛以晴 Andria - 3/02/2019

Today's 行程:
- 心妍夾娃娃
- 密室逃脫(木乃伊!)
- 西門町義大利麵 and 逛街
- 兩餐辛亥聚會

第二天! 出發!

天氣爆好 我滿意(◕‿◕✿)


一個人出門真棒


早餐亂亂買了個麵包 做在外面吃
根本太早 我還繞回屈臣氏買了一包可以帶出門的牙線棒哈哈哈ヽ(・∀・)ノ


三隻!! 狗!!! 
看到狗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۶•̀ᴗ•́)۶


好ㄉㄝ
坐一站去找心妍
以起搭捷運去公館夾她的娃娃


就這個.


好喔
多虧保夾 他成功了


好哩
可以去找樂為子豪了


帶著卡比去! 前往行天宮!!╰( ・ ᗜ ・ )╯


捷運站人多喔



樂為的到來


((她在拍陳樂為))

然後我們買了樂田布丁. 整天心妍看到什麼就說要買什麼
再跟妳出去我會檢不了肥啊! 。゜(`Д´)゜。


等某一位先生
結果等不到 我們就先跑了哈哈哈哈哈


黃: 拍照!
樂: 欸妳看這個
黃: *忘記我在拍照*

來到密室逃脫的地方
因為之前的"教室"密室
我對這裡有陰影
上次被嚇得跟什麼一樣 超可怕 還有屍體之類的 我覺得不行啊


遲到的先生


那個木乃伊 明明就沒包很緊 還看得到塑膠
不代表我想碰!!!
真的是 任何道具都不想摸
但沒有教室那麼可怕啦 還可以


我們決定去西門町吃飯
下車就發現
啊 人 多


人多1



人多2


人多3


人多4



義大利麵餐廳喔喔喔
椅子竟然是盪鞦韆 超帥

好 吃完我們就到處逛 夾娃娃 扭蛋 湯姆熊 便利商店(??)


她們要求喝思樂冰
而且故意裝超滿 (-。-;
我也好久沒喝了欸 以前來台灣其中必喝品就是思樂冰


扭蛋蛋


夾娃娃


多利?!?



來到湯姆熊~ 比我印象中的還要吵. 我大概只有辦法一個月來一次


喔 來湯姆熊就是要玩這個
(雖然我們輸了)


跳舞的那個 根本超難


帶著思樂冰趴趴造
然後突然停下來找地圖哈哈


超大娃娃機店
兩層樓 超滿
我真的沒想到夾娃娃機店會變這麼.. 流行.

之後 解散! 但我的第二天 距離結束還很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