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 Day 3

By 葛以晴 Andria - 3/03/2019

Today's 行程: 
- Jennifer's out for the whole day
- Daddy's students visit

今日Daddy的研究生要來包水餃ᕕ( ᐛ )ᕗ


他們在做準備!


爸爸很會揉面團喔喔!!!


超有技巧的( ᐛ )و


我: 怎麼知道水要加多少啊
爸: 憑感覺


麵團準備完畢! (・∀・)


媽: 欸你看擲筊
我: 嗯
媽: 的肥皂
我: ???


媽咪在做內餡
揉得很療癒喔(*・▽・*)
我: 怎麼知道麵團要配多少的餡啊
媽: 憑感覺


等待客人的來... 房子超乾淨. 辛苦媽咪了(´-ω-`)


來了! 三位! 研究生好酷!!
以後姐也會上大學... 感覺會差很多(~_~;)


還送我們飲料٩(๑❛ワ❛๑)و


我從小看著爸爸媽媽包水餃長大的
在美國也能包 在台灣也照樣包
我問他們哪裡學的
媽媽跟爸爸學的, 爸爸跟已過世的奶奶學的...
據說奶奶都會包到手扭到 還要送給別人
奶奶說 送給別人 他們很開心 自己也很開心
...
我也要好好學 雖然不知道未來要不要養小孩 但我也要學下來!


"老師好賢慧喔~"


我為了這部影片在廚房門口站得有夠久的


餃子有四種樣子 看了感覺很開心哈哈哈
我是那種餃子連包都包不起來的那種(ง ͡ʘ ͜ʖ ͡ʘ)ง


耶 好吃 但是是韭菜(;¬_¬)


前面這一小盤是專門給我的高麗菜水餃╭( ・ㅂ・)و ̑̑


(他們還為了讓我拍照而讓開哈哈哈)


媽咪下水餃.


這是... 為了喝溫的酒
隔水加熱
我不知道 看起來很好笑٩( ᐛ )و


姐從夜市回來了了了了了


好蠢


(我丟了一片羽毛到他頭上)

結果呢
跟去年一樣,
客人十一點半才走!

然後呢
我又廢了一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