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 Day 2-2

By 葛以晴 Andria - 3/02/2019

晚上 是小學的聚會! \(・ω・)/

算不算聚會我也不知道 八個人而已 四個人還是很常自己約的
但我們班也才20個人 沒辦法啊~ ( ˵ ° ~ ° ˵ )


來 大頭 明明就約七點為什麼你那麼早來
我還想說5點到7點我可以自己混呢可惡 ( ╬●∀●)

一來就在那邊唉唉叫說要買鞋子
去死啦叫你女朋友陪你來啦我才懶得跟你看鞋( ಠ ಠ )


就在這! 
但這是往路上抓的圖片 當天人超多


較早到的人~ 我們坐在故障的手扶梯上٩(ˊᗜˋ*)و
西門的兩餐不能訂位 只有現場排隊
到的時候63號 我們竟然是92號 (๑*д*๑)!!


耶 到齊(*•̀ᴗ•́*)و ̑̑
安萱(白帽踢的)在試圖舔鼻子





等待中



坐下來了!!
八個人 五女三男 四個四個坐
我坐男生桌哈哈( ´•౪•`) 但還不錯啦 那些女生聊的我也跟不太上(◍•﹏•)


桌一


桌二


男生愛吃辣 所以我就讓他們點小辣
我只能說 我錯了(-。-;
每次加辣醬(那小鍋紅色的)
他們就叮著我看 我的天


在這之後 湯灑滿地.


終於 我們吃完了
中途店員好像還瞪我們這群屁孩
但還蠻好玩的啦(و ˃̵ᴗ˂̵)و


他臉上有辣醬.


然後
我提早走了
所以沒拍到最後的自拍(≖ ‿ ≖)
6點排隊 7點吃飯 8點快9點才離開 10點要到家 我怎麼可能不早走
重點是 賴以諾(臉上有辣醬的)因為媽媽生氣
去捷運站用跑的
...手上拿著我的手機地圖
所以我被迫拉著他的書包 跟他跑!! 我問號!! 而且他跑超快!!!
感覺一個晚上就只有被三個男生拖著走啊啊

總之 好玩 可是我心很累 而六年級的我155最高 因為完全沒長高所以變最矮...

最中心得: 連假人超多 接下來的兩天 我要睡到中午.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2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