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畢旅 - 醜照 - Day One

By 葛以晴 Andria - 4/30/2019

拍一拍
我的手機裡有500多張照片
哈哈哈哈哈
經過整理後...
195!
來吧!!

---

今日:
- 科博館
- 爬山
- 妖怪村


今天就是一個 連平常遲到的人都會七點到的日子


平常很安靜的時間 大家拿起了手機


許秭菱表示 他沒有其他的長袖可以穿 只能穿帶動唱的殘留


黑白群


黑人跳舞



沒有人承認但大家都有一點期待吧!


大家都一ㄊㄨㄚ一ㄊㄨㄚ進來 在學校看到便服感覺還真不錯阿

-
這樣看穿便服的大家
感覺有點小陌生
-


上車嘍 樂咖在努力


舒服~


阿 尷尬了 有人想噴尿


整車傻眼 樂咖無言 宿霸興奮 他笑得很燦爛喔


這就是 嗯 好回憶

-
如果車上沒那孔隨充的話
我覺得我早就陣亡了

但車上超冷 我的媽
-


沒人在聽 1


沒人在聽 2


沒人在聽 3


被 "遊戲" 兩個字吸引的人們


真心覺得電動恐龍超帥


看到原始人的迷你屌而高潮的八孝


從頭到尾都有 "排好"

-

我認真覺得科博館其實還不錯 輕鬆
但不適合畢旅啊... 
何況是一群聽到 "性行為" 會興奮的八年級學生
教 育 旅 行  對吧
然後樂咖其實人還不錯 而且很努力 但我們班實在是太 "自由風" 了
也不是壞事啦 我們有宿霸哈哈哈

-


黑人吃廚餘我是說剩飯


-
很多人嫌難吃
可是我本來就挑食 很多東西都不吃 所以我無法評論
領隊都很努力地在叫我們安靜 我懂吃飯的禮儀 但畢旅誰坐得住阿
-


上車 馬上 叫一波

-
每次在車上都希望可以開久一點, 睡久一點
-




八孝嘶吼


好喔 超累
我穿converse所以有想到腳會一點點的痛
沒想到回房間是直接掉一塊皮阿阿阿


樹 多 我喜歡


霧一波


耶休息站 為什麼有人可以直接到了就衝去買東西我不懂 腳不痛嗎??


耍廢一波


老師似乎看到青蛙
玩了起來
直接幫樂咖脫隊哈哈哈




走空橋喔 穿群子的話可以直接被下面看光





六個人一排 直接檔掉整條路喔


很怕阿肥踏上去直接垮掉


八孝的背影
雖然我後面好像還有人;;



分分散散灑灑落落 絕對有排得整整齊齊


我: 我要拍我的捧油們嘿批的樣子
男生: *決定一定要在此時此刻我的面前亂一波*

-
很累的
我們終於到了房間啊...
-


耶到房間囉
吵到炸 很嗨


急速 開打 加上想躲鏡頭卻躲不開的禹安姐


開始之後 從沒動過


耶我睡的地方
超舒服
只不過我早上撞到頭兩次
而且樂怎麼動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快樂~~~


窗外的風景(?


耍廢(分為急速群與不急速群)


門口(拍屁喔 還那麼晃)


my床很暗

-
房間我覺得可以
但那是因為我們六人房... 聽說其他的不太行
-


逛一波喔! 晚餐我沒拍到照! 因為領隊一直在機車!


不知道這趟我看了幾次投籃


心妍: 我hen瘦 我坐得下 不過我腿太長 


樂 驕傲


-
如果我們跟領隊有感情的話, 團康應該蠻好玩得才對
沒喔 我們才沒感情勒

然後妖怪村 如果早點開始逛的話就好了
因為有些店已關門...

路上屁孩很多
但我們也很吵啦哈哈

來到這種地方 果然大家第一個衝去的還是便利商店

我自己覺得妖怪村很棒啦~ 氣氛我喜歡
而且山路很舒服
但不適合我們年紀的人一起去
比較像會跟家人去的地方
-


累崩
睡一波囉

---

回房後, 其他人嗨了一會兒
但我因為隔天要早起洗澡 所以十點多就上床了
而且這麼緊繃的狀態 我知道我不會睡好

差不多快十二點
她們開始完密室
我就醒來聽聽
結果解一解 發現一包木炭
她們全部嚇死 然後各種鬼故事就出現了
啊 那包木炭
...只是消臭用的好咩
現在聽起來有點好笑 但我的天 當下真的是超可怕
大家直接擠到同一張床上討論該怎麼辦哈哈哈

一點 大家都睡了

---

第一天
結束囉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