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畢旅 - 學校照

By 葛以晴 Andria - 4/26/2019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

~第一天的早晨~


出發嘍
帶著我們的是矮矮的樂咖小姐


天氣這麼配合
當然就要逃生演練啦

樂咖廢話一陣子後
就到啦
都還沒睡保呢


科博館~


解說中
樂咖很努力地在解說
我們很努力地在無視她


其實我覺得這隻超酷


這隻也是


?? 閃一波??


三天中最無聊的 結束


好喔 吃飯囉


我懂要管好秩序 但有點太嚴格了吧...?
我不喜歡畢旅一直被罵啊


菜的味道 能吃 不多說


我們表示: 可以吃了咩


耶到妖怪村囉
其實我小學去了一模一樣的地方哈哈


爬山去囉 空橋好玩


??????


((據說用十一步走完可以上台大))
(((我們腿都太短)))


休息!! 大家衝去買吃的!! 直接把消耗掉的熱量吃回來


很累 流了超多汗 但蠻舒服的 我很喜歡這種接近自然的感覺耶

說要戳臉怎麼沒幾個人戳?? 而且宿霸直接戳阿肥???


各位 不想吃還是要吃啊


老師: 來玩遊戲
我們: 可以不要嗎

老師叫我們要捏同學的肩膀. 我從沒聽過我們班那麼多人同時慘叫



捏累啦 該放我們去逛妖怪村啦

被放生的八孝:


~第二天的早晨~


早餐是自助
菜色很簡單! 我沒怎麼吃!


吃飽就回飯店耍廢.


妖怪村 再見啦


嗨九族


佩服有玩這個的人





哈哈哈這冰淇淋超好吃
那個阿兜阿人感覺很棒
他甩一甩甩失敗就多送了一個空的甜筒給我耶


馬雅
不可怕 因為我全程都閉著眼睛
把我撞得超暈的


還是這個最好玩
多虧這個我們這趟才被噴得夠


打屁電動喔去外面完啦哈哈哈


要去集合的路上被攔下來說要拍照
我們剛被噴濕 很狼狽欸哈哈
但我還是最愛這張耶


這是這趟我覺得最好玩的餒


在飯店迎接我們的校長


接著... 晚會的開始


努力把我們弄嗨的領隊們(失敗


故意講很少話的校長


這是
我們班
"最帥的"
請注意引號 謝謝


宿霸憨笑


故意要看球落到誰手上
我們卻一直故意往下大回台上哈哈哈哈哈
我認真覺得領隊超生氣


其實主持人根本超爛
想哭也哭不出來欸


在一片黑中 第二天結束了.

~第三天的早晨~


早餐 吃完進房耍廢吼


集合嘍


還在集合 因為有人很不配合 忘記東西


走去劍湖山!!


((好遠啊..))

玩的過程我放在別篇吼
這裡我要放遊樂設施的評語 歡迎跳過


可怕 搭這個的人都不要命啦


不可怕 風很涼 頭很暈


最一開始小刺激 轉太久 頭爆暈


我看搭完這個啥都不用完了吧..


給的時間根本不夠 總之 最後的合照嘍

停了兩個休息站後 塞了一點車 終於會到了學校...
有點可惜的是晚會不夠感人啊


結束了.
有點難過耶..


-
在玩的時後, 不會多去想什麼
可是照片翻一翻
才會真的意識到
發生了這些事
要分班了 要結束了
這一切 都快沒了
這段美好 不會有第二次
啊 怎麼沒有好好珍惜呢? 是不是又浪費了一個創造美好回憶的機會?

時間不會往回 過了就過了
當下 開心 最重要
不能後悔
要向前看
如果不停的後悔
人是不會快樂的

我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