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畢旅 - 醜照 - Day Two

By 葛以晴 Andria - 5/02/2019

讓我們進入 第二天~
今日:
- 九族文化村
- 晚會

---

好喔
至於晚上睡的如何呢?
超糟 糟到爆
我四點就醒了 還很累
我卻睡不回去
睡了 緊張 醒了 累了
整個過程心臟跳不停 超崩潰
每三分鐘看一次手機的時間
因為我深怕我的鬧鐘吵醒別人 我握著手機睡覺 好痛苦
雖然我在下鋪 而且沒人跟我睡 我不敢翻身
真的是史上最痛苦的一晚

我五點四時受不了 終於爬起來洗澡
太早洗完了... 然後廁所竟然沒插座... 我傻眼...
所以我等到六點多所有的人醒了才吹頭髮
我習慣一洗完就吹的說...

明明還很久 我的行李卻早就收好了 
跟別人過夜真緊繃
以後再也不想了


各位
早上囉


與心妍睡在我頭頂上的樂為


(樂攻擊了妍所以她逃去找禹安姐了)


家瑄與雞直接激烈到枕頭掉地上


安詳 1


安詳 2

-
一場混亂後
要吃早餐了
(然後現在時間10:30 PM... 我好餓QAQ)
-


我盛最少 邊緣地坐在為子上


黑人

-
跟上一篇說的一樣 我挑食
菜色普普

因為吃飽就能離開
我們很快又回到了房間
-


溜滑梯上的景色 + 大家都在刷牙

-
每次集合都花好久的時間
-


-
離開嘍
妖怪村再見 我不會太想你的
-


耶上車 往九族去嘍
來張犀牛照吧

-
又開了一段山路
終於
到達
九族文化村!!!
-


排隊


不要命了 好可怕


下來的風直接超大 我覺得可以


very一般般的午餐
但薯條很好吃


這樣看過去才意識到馬雅有多可怕
我竟然趕搭 六年級還搭了兩次 天啊
好吧也沒有太可怕啦 但很暈 因為一直撞


美喔



水 很藍 都是 色素 吧



認真所有照都要看鏡頭的心妍


然後兩個拒絕看鏡頭的
心妍直接違反纜車規定 飲料全喝完




再搭 我認真覺得你們有夠強


拉著這堆男生
我們去了最後一次漩渦
黑人表示: 我可以邊完急速喔 屌不屌


妍: 拍我的正妹臉


家瑄也配合喔


雞臉 業配急速領域



濕透!!!!



?????????? 好醜?????


要集合了 最後來買個紀念品之類的吧


妍: 我的照怎麼拍就是美


((那是樂咖的娃娃))


妍: 欸我可以直接背他欸

-
九族是這趟最好玩的
時間給的有點多 但沒關係
而且九族都不用排很久 跟劍湖山不一樣
上車的時候 都溼了
汗 水 都混在一起
但真的是
很值得

"什麼時候集合? 還能再玩一趟嗎?"

"咦 那是不是我們班的啊"

以後如果再來到九族
就算是跟一樣的人
絕對是不可能重複這趟畢旅有的感覺的

-
大家都累了
由於我很閒
我很沒品地拍了大家的睡姿
(要我刪掉可跟我說喔哈哈哈)


楊蕎宇睡芮瑞腿上


龍文靖東倒西歪 阿嬤無奈


王志勻?? 你還好嗎?? 希望背不會痠


朱則靈 把 頭給套住了 留個馬尾在外


我覺得可以
但我覺得更可以的是


後方




方子豪


芮瑞扮演媽媽的角色喔 摸摸楊蕎宇的頭唷


男生也睡死 要不然就是打電動打到沒聲音


換姿勢了


樂 也睡在我肩膀上


(開心地拿著的我的豬作畫的樂為)


作品.


作品.


作品.


山豬跳舞


油滋滋 還吐舌頭??

-
在車上休息完
來到了第二個 最後一個 飯店
-


到第二晚的房間嘍!!
兩位因為腳濕透而衝去房間


(邊用手機邊吹腳)


好喔 集合


回頭看人超多
現在發現許秭菱還比耶欸~ 哈哈


吃飯喔


熊攻擊



領隊: 廚餘碗也不要裝太滿喔 八分滿
我們: 挫賽

-插播 讓我們看一下我沒有拍到的成睡姿態-
-感謝葉問and俗辣的限時-



(我覺得這超好笑)


-插播結束-


走 晚會去


ENTRANCE在黑暗中歡迎我們


塞車...


啊 我們最後的女生沒位子所以被踢去邊緣組... 啥都看不到
還好馬戲團結束 小屁孩離後 我們就移回我們班了!


-
晚會
有些尷尬 沒有想像中的嗨
忙著看表演 螢光棒一直揮有點分心啊
我看領隊們超累
但我很失望 沒有很感人
想哭也哭不出來呀

但 很好了啦 遊樂原有好好玩!!
-

畢旅
結束一半了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