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耶嘿來我家

By 葛以晴 Andria - 4/20/2019

今天的客人: 周家瑄 陳樂為 熊俊傑 阿肥 蘇奕安


一大早就準備好客人的到來
在客廳等待的媽媽姐姐爸爸(他在鏡頭外)


出發去捷運站偕各位
然後我們的管理室不見了
我好問號 這樣鐵門有屁用啊


嗨大家 便利商店好逛嗎


[等待熊]
三個低頭 + 一個喵到鏡頭


吃早餐


(他的臉超憨)


開始玩!


周家瑄 and 陳樂為是廢物
然後熊在脫阿肥的襪子.


那天的重點其實都在這兩個的笑聲上


我們在玩...


姐在弄大學的資料



織毛線的遊戲... 自己玩就不會發現樣子有多好笑






好看




阿肥被性侵的日子


蘇: 我不吃洋蔥
肥: 來 洋蔥給你吃


唷吼吼


男生先走 然後回程的路上瘋狂笑
(我跟蘇表示: 我們不認識他們)


在我房間混的兩位



???

---

很開心的一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