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

畢旅 - 醜照 - Day Three

By 葛以晴 Andria - 5/04/2019

來囉 最後一天囉
今日:
- 劍湖山
- 休息站
- 回學校

---

又是一個沒睡好的晚上
起來就暈暈的
實在是吼.......


然我們期待著一天吧!! 雖然我的頭痛到炸!!!


睡覺睡到被子直接內外翻轉的
最後撲床單完全放棄 拆解一波

-
第二晚的飯店設備大概比第一天好
但沒有第一天的特別
-



上車
"去哪?"
嗯? 其實車子根本沒有要發動的意思
我們只是在
非常熱
非常悶
的遊覽車上等房間檢查完
然後下車走去劍湖山.

走路
到了
集合
解散
開始玩!!



這三個因為一直在盪鞦韆 控制室的一直不開始
然後他們就被廣播說不要再玩了.


遙遠的周家瑄和張以寧


遇到三角形跟蘇!


看到忠班的在做跟陳樂為and黃心妍之前晚上也在的事


排好久 拍雞


終於換我們了
我跟雞坐
他不會尖叫 可是他會小小聲的罵 "oh shit"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要聽尖叫就要跟陳樂為坐 我的媽 啥都還沒開始就在叫欸哈哈哈
陳禹安什麼都會怕 很常都是整場眼睛閉著
黃心妍 誇張的不行 但大部分都還是很愛玩
周家瑄跟張以寧就是什麼都不怕的神 在玩的時候也不會尖叫
我就怕暈 太誇張的不行 像G5 UFO 那種 我覺得不行


吃飯 難吃


好... 我頭暈了哈哈哈 睡太少又去玩 實在是不行
所以她們自己跑去搭摩天輪囉~

接著 一連串的發生...
我坐在一個便利商店門口 等她們
遇到我們本班的阿嬤喔!! 旁邊跟著一個醜男名叫俞祐綸
閃一閃後許秭菱出現了
他扭了好多個扭蛋.......

接著遇到的是陳秉均和錢惟辰
看到我 咦 是葛大
然後互相看了看
...就回了頭 叫了一聲蘇奕安
然後跑了.
我傻眼.... 接著蘇就很問號的從便利商店走出來哈哈哈哈哈
看到其他兩位跑了 跟我快速地打了個招呼 就跑去殺人了哈哈哈

我邊緣了好久 她們五個終於回來了
還好我沒上去... 聽別人說裡面很悶
我怕我直接吐在上面哈哈

好 我們回到了室內
走一走也不知道要幹嘛..
看到一個電影院 是會把你甩來甩去的那種
不行啊 我認真會暈死
所以我又在外面等
等了等... 嗯?
怎麼? 又遇到我們班的男生了? 
還跟剛剛的人一樣 而且人還變多了
陳秉均 楊承勳 辛定遠 錢惟辰 蘇奕安 鄭庭皓 就這幾個吧?
女生們知道我在她們玩玩之前會先跟男生混一下... 所以我就看了男生們玩了一下


最酷還是這個 楊承勳直接破這個的紀錄


很可怕.


她們還在裡面的時候
有人說要去搭小飛機

所以...


這是...


陳秉均


和錢惟辰


搭小飛機的影片
好白癡啊


投籃... 又是投籃



這趟看了好幾次投籃


喔 從小飛機回來了哈哈

-
在這之後
我有去找女生們
我們把兩團人併起來 說要一起去鬼屋
夾了一下娃娃之類的
然後走一走
啊 女生不見了
剛剛不是走我們前面??
....這就是我被拋棄的故事喔

我就跟陳秉均楊承勳錢惟辰蘇奕安黃裕倫尷尬地走去鬼屋
帶路的 是鄭旭庭 哈哈哈

到了鬼屋... 發現女生們就在那!!! 真的是沒品欸哈哈哈

總之.. 排了很久的隊
走完了
就去集合
畢旅的玩樂就在這結束了.
-


安靜...


一出發就下起了大雨 真爽


睡姿 1


睡姿 2


餐盒... 也普通
很期待回家吃媽媽做的飯


樂 雞臉


我的豬是這樣用的嗎??!



至於
女生 挑食 吃不下 不想吃
男生 餓了 吃不飽 還想吃
便當就這樣
一個一個傳到後面去


混亂地吃晚餐


(你很煩)

-
超早就離開劍湖山... 就為了停兩次休息站 + 應付塞車
下車 下雨 雨傘打來打去 強迫大家上廁所 排隊排超常 廁所還沒衛生紙
還好第二次沒有強迫我們下車..
-


回學校了!!!


最後一次玩我的豬


驕傲


收!


大家 辛苦了哦

--

其實事情結束了才會想念耶
翻照片才覺得要珍惜
打了文章才覺得做了好多事情

我希望接下來也能遇到八孝這麼活潑的班級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熟的不熟的都來流言吧٩(●˙▿˙●)۶